一块sese饼

xjb嗑
快乐就完事儿了

孜然味榴莲

*脑洞来自于一个奇怪的网站
*小学生文笔
*快乐就完事儿了

皮克是个Alpha,榴莲味的。
内马尔是个Omega,孜然味的。
所以当两个人宣布在一起后,对两个人的信息素知情的人,都表示强烈疑问,这两个人搞一起的时候真的不会被熏晕吗?
事实上,两个人并不是没有上过床。
在确认关系前,两个人有过强烈的负距离接触,只是第二天醒来后,两个人身上整个房间都充斥着一股令人窒息的孜然榴莲的味道,所以在皮克和内马尔同时蹲在马桶前呕吐时,从他们的表情看来我们也应该知道不会有第二次了,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也还是决定各自找各自的炮友解决生理问题。

皮克承认内马尔找炮友比自己找炮友容易一百倍,明明自己拥有俊俏的外观,一对蓝得迷死人的眼睛,还有一双让人羡慕的长腿,可找个炮友却比让自己喊出“Hala Madrid!”还难,都怪这该死的信息素,每次当自己把人拐上床后,信息素一出来就把人吓跑了。好不容易遇上些能接受的Omega,没想到对方的信息素还不如内马尔的好闻。忍辱负重地耕耘完后,皮克感觉比踢满了一场120分钟的球赛还累,而且还要收拾好自己身上的味道,不然第二天去到俱乐部不得被内马尔笑死,鬼知道这个小皮孩会怎样把这件事夸大,传遍整个西甲,搞得对家的球员也来嘲笑自己,想想都觉得头疼。不过,皮克倒也是爱惨了内马尔这副调皮的小男孩的模样,更不介意内马尔一辈子都做他的小男孩。

内马尔并没有觉得自己找炮友比皮克容易很多,有几个跟他上过床的人都说过跟他上床就好像跟一串羊肉串上床一样。这让内马尔不断反省自己有没有中东血统。这烦人的信息素也不得不让内马尔随身携带着香水,有一次不小心泄露了点信息素,坐在内马尔旁边的苏亚雷斯竟然流了口水,知道是内马尔的信息素后,苏亚雷斯很可惜,谁又能想到这股孜然味不是从羊肉串上散发出来的而是从一个可爱的男孩身上散发出来的。看着苏亚雷斯的表情,内马尔拿着香水就往自己喷,心里已经把苏亚雷斯骂了一千遍。内马尔喜欢用皮克和其他Omega交配后的奇怪味道开玩笑,会特意夸大味道,让大家都知道,他知道皮克不会怪他,反而爱惨了这样的他,同时也有种皮克是属于他的安全感,你看,就算他和别人上床,但他的眼里只有我。

有很多人问过他们,这样的关系真的够坚固吗,皮克和内马尔对此很默契,给出的回答都是“他这样的信息素除了我还有谁想要他。”

今天也是两个笨蛋一边互相嫌弃一边谈恋爱的一天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