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sese饼

xjb嗑
快乐就完事儿了

Geri,do you love me?

*激情写作
*本人超开心
*液!

皮克和内马尔分手了。
队友们并不感觉意外,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并不是典型的恋人,更像是父子,这样的关系并不持久。

其实这是个意外,两人一开始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网瘾少年内马尔最近一直在关注kiki challenge这个挑战,作为有车又有男朋友的人,自然是想大显身手。可平时内马尔说一他绝不说二的皮克却死都不肯让内马尔做这个挑战,每当内马尔想说这件事时,皮克就像他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总会知道他在想什么,还用他那对令人沉溺其中的眼睛望着他,脸上的表情温柔地令人融化,然后用绵长的吻封住内马尔的嘴,使得内马尔一下就忘记最初的目的,享受起着绵长的吻。久了,内马尔沉不住气了,实在是年轻的心态让他受不了这让他被人控制的情况。
他承认皮克是一个很好的恋人,跟他在一起很舒服,他会准备好一切东西,你只需要接受并享受。但他选择了和皮克分手,这看起来似乎有些小题大做,因为这种事分手,真的很傻逼,好吧,其实内马尔也觉得很傻逼。

皮克和内马尔分手的第一天,内马尔总觉得有一束视线盯着他,不用想都知道是皮克,其实这也不怪他,用脚趾想都觉得皮克很委屈,只不过是不想内马尔遇上危险,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不过皮克也是死傲娇,明明说出来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皮克不得不向伊涅斯塔诉苦,因为伊涅斯塔是唯一一个会听他废话的人,知道他们分手后,伊涅斯塔也是唯一一个有点难过的人,皮克和内马尔分手也就意味着皮克又会经常来烦自己。听完皮克和内马尔分手的原因后,伊涅斯塔恨不得明天训练时把球踢到他们的脸上,好让他们醒醒,他们可不是十几岁的小孩子了!
伊涅斯塔把原因告诉了梅西,梅西又语重心长地教育了内马尔,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内马尔。内马尔呆呆地,也不知在想什么,梅西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第二天,皮克收到了一个来自内马尔的视频,正是内马尔的kiki challenge,不,准确来说应该是geri challenge,内马尔把kiki换成了geri。视频里的内马尔笑得漏出了两颗虎牙,嘴上唱着“Geri, do you love me?”

皮克看着屏幕上的人,眼里满是宠溺。
“Yes,I do.”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