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sese饼

xjb嗑
快乐就完事儿了

One kiss

*关于比赛的一切都是捏造的
*看似是单箭头 其实是双箭头
*人物是属于巴萨和巴黎的 OOC是我的

内马尔觉得自己变得有点不同。
离开巴萨最舍不得的竟然是皮克。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当他在巴塞罗那的机场时,竟然在期待着那个人的身影。这个荒唐的想法在出现的第二秒就被内马尔强制忘记了。

巴黎对巴萨的第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回到这个曾经的主场,内马尔心里五味杂陈,脑子里和皮克的互动又自己跑出来,皮克捏自己的脸,皮克捏自己的耳朵,自己抱住皮克的腰,内马尔使劲摇了摇头,把这些画面赶了出去。

在诺坎普的比赛一开始很顺利,他们先进了一球,在与队友欢呼过后,内马尔又情不自禁地看向了那个高大的人,他的眼睛还是那么蓝,让内马尔想起里约的海。在巴萨时,内马尔曾经和皮克讲过,他的眼睛像一片湛蓝的海,让人想在里面游泳。皮克听了看着他噗呲一声笑出来,弹了弹他的脑门。可能皮克跟他说了什么,但他没听到,他那时满脑子都是为什么皮克的眼睛那么好看。这时队友又把球传到了他的脚下,他不得不把精力又放回比赛中。

后半场巴萨还是占了上风,他们先是扳平了比分,又随着一球绝杀,巴萨赢得了这场比赛。内马尔并没有觉得有太大的失望,球场上输赢都很正常,可他的内心却燃起了一把莫名的火。内马尔看着皮克背上腰上屁股上的手,憋了一肚子火,他一早就认清了自己的想法,而且自己在一段恋情中总是主动出击的,这次也不会例外。于是,在赛后,趁着皮克去洗澡,他跑到主场更衣室,跟曾经的队友们表达了想法后,众人知趣地离开了更衣室。

皮克对于洗完澡后见到内马尔一个人坐在主场更衣室并不感到意外,内马尔眼中对自己的欲望不用细看都能看出,可没想到这个大男孩这么快就沉不住气了。皮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打了个招呼“Hi,Ney.”。下一秒,皮克眼中的内马尔放大了好几倍,噢,这可不是皮克用了放大镜看人,而是内马尔亲了上来。内马尔知道这个西班牙男人不喜欢花哨的甜言蜜语,更喜欢直接的出击,他在赌这个男人对他的感觉,于是他在皮克用更激烈的吻回击时,他便知道,他没有赌错,西班牙人也对他有不同于队友的情感。这个吻是在内马尔被亲到缺氧后才停下了,没等内马尔呼吸够新鲜的空气,皮克的吻又附上来,内马尔不禁对日后的生活充满了疑虑。

One kiss is all it takes
Falling in love with me
Possibilities
I look like all you need.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