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sese饼

xjb嗑
快乐就完事儿了

Me Enamoré

*角色设定两个人大概是高中生
*人物是拜仁的 OOC我的

“托马斯!那个不能吃!”
“托马斯!别偷吃!”
“托马斯!你给我到沙发上好好坐着!”
诺伊尔心很累。
他想起自己之前在知乎上看到的一个问题:有一个皮得不行的朋友是什么感受?
诺伊尔觉得这个问题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今天是圣诞节,诺伊尔和穆勒的父母都出差了,于是两个少年约定在穆勒家过圣诞。诺伊尔一进门,穆勒就拖着他让他给自己做饭,幸好冰箱里有很多食材,不然诺伊尔打死也不会答应这个请求。

既然是圣诞节,诺伊尔决定做一顿丰盛的,穆勒在他身边窜来窜去,像是想帮忙,可诺伊尔却让他去沙发乖乖坐着。穆勒很受伤,用一种委屈的眼神望着诺伊尔,诺伊尔一下就心软了。拿了两个土豆让穆勒到一边去削。看着穆勒心满意足的表情,诺伊尔的心也化成了一滩水。

说是丰盛点,其实也就是多做了两个菜,可两个少年还是吃得津津有味。吃完饭后,谁洗碗呢?当然是用打电竞来决定啦。两个人在FIFA的世界中斗得如火如荼,他们的实力不相上下,最后托马斯·游戏小能手·穆勒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诺伊尔。诺伊尔只好认命地去洗碗,洗着碗,他想,不知怎的,和穆勒在一起,好像洗碗也特别开心。

夜还很长,总不能打一晚的游戏,于是德国少年们决定看恐怖电影,诺伊尔倒是不怎么怕这些东西,看着穆勒害怕又好奇的表情,诺伊尔拉进穆勒,把他圈在自己的怀里,穆勒也没有反抗,可两个人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动作有多暧昧。一部电影看完了,穆勒还是埋在诺伊尔的怀里。诺伊尔以为他还在害怕电影里的场景,柔声细语地安慰着穆勒。这时候穆勒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曼努,其实我没有觉得电影有多恐怖,在曼努身边,我有很大的安全感。”诺伊尔笑了笑,这算是变相的告白吗?噢,这确实是告白,因为下一秒穆勒就跟他说“嘿,曼努,我很喜欢你,所以你要不要试着和我谈恋爱。”诺伊尔一时想不到怎么回复穆勒,脑子一热,亲了上去,看着穆勒放大的瞳孔,诺伊尔觉得这是他收过最好的圣诞礼物。

亲吻过后,看着穆勒红红的嘴唇,诺伊尔想起刚刚的问题,现在应该是有一个皮得不行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了。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