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sese饼

xjb嗑
快乐就完事儿了

小男友天天都在喝假酒怎么办

*设定两人恋爱但是还不想公开 所以错开时间回家
*米兰小天使我对不起你
*开心就完事儿了别当真

“Ney,你能不能别唱了!”
“燃烧我的卡路里!”
皮克听着卫生间里传出的魔性的掺杂着笑声的歌声,有些后悔。

不得不说这首歌放在电影里确实是很正确,那天看完电影后,内马尔嘴里就一直叨叨着这首歌,声音不大,但皮克还是听到了,皮克看着内马尔略显瘦弱的身子,想,就他这小身板,要是还要燃烧卡路里,得成什么样啊。可他看内马尔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也没把心里头想的话说出来。可他没想到后劲这么大,都过去好几天了,内马尔无论是在走路,洗澡,换衣服,都在哼这首歌。如果他知道是这样的结果,他一定在看完电影后就封住他的嘴巴。

更可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训练中,皮克无论如何也不能冷静下来训练,因为他满脑子都是“燃烧我的卡路里!”看着远处的内马尔,皮克只想把他抱在怀里狠狠地打他的屁股。当晚,皮克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想抱着儿子们亲热一下,可下一秒他就听见了米兰嘴里唱着“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皮克目瞪口呆,等他回过神来,米兰刚好唱到燃烧我的卡路里!皮克意识到了问题的重要性。

于是当晚内马尔刚回到家,皮克就立马把他按在沙发上,“Ney,我们需要谈一谈。”内马尔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没有犹豫就过去了。“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在家放卡路里了,米兰都会唱了,而且我在训练时也满脑子都是这首歌。”听了皮克说的话,内马尔噗呲一声就笑了,皮克看着内马尔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很郁闷,明明这是个严肃的问题。内马尔笑完后,郑重地向皮克保证了不会再在家里放这首歌。皮克心里松了一口气,但不知为什么有一股更深的恐惧涌上了心头。可能是因为内马尔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吧。

第二天训练时,皮克脑子里还是这首歌,他向队里比较年轻一些的队友询问了解决方法,一堆年轻人讨论过后,给他的回答是找另外一首歌来代替现在这首,皮克觉得这种自杀式的方法不可行,笑了笑表示感谢,却没想着要实行。晚上回去,内马尔果然没在听卡路里,但他放了另外一首歌“逐梦逐梦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圈圈”。皮克听着魔性的旋律,立马意识到队里的小年轻说的果然没错,但是这可是自杀式的做法啊。

neyney不知道,neyney想蹦迪。

主席:想锤内马尔但是他是我男朋友,我现在该怎么办:-)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