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sese饼

xjb嗑
快乐就完事儿了

捆绑关系

*先婚后爱

*人物爆炸ooc

*会有后续(吧)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请离开

马佳刚回到家,就发现自己的行李已经被打包好了。马佳寻思着自己最近也没做错啥啊, 怎么被赶出家门了呢?走前两步,才发现行李箱上贴着一张纸条,一看就知道是他妈的字:去和龚子棋结婚,不结别回来见我。

??

???????

马佳:nmdwsm

龚子棋谁啊,全市最牛逼一男的,家里本来就是黑道。那么问题来了,龚家的势力大到什么程度呢?不是马佳吹牛逼,他要是龚家的人,他就是屁都不放也能赚钱。可这小少爷偏不继承家业,自己出来做生意,没想到还挺会发展,钱自然是一桶一桶地来。那么问题又来了,龚子棋为什么要跟他结婚呢?马佳想不出来,马佳说不明白,那么马佳能做什么呢?

惹。

这虽然他也不歧视同性恋,但是这婚结得不明不白的也实在对不起自己啊。打了自己电话给他妈,不接。打电话给他爸,不接。这下马佳懂了,这是逼婚啊!不结就见不到老爸老妈。这老两口一副不到婚礼不出现的模样,马佳还能说什么,牛逼。还在马佳感叹自己的父母有多绝的时候,一个电话打给了马佳,马佳接了,对面是一副低沉的声音:“现在拿好行李上车,来我家。”说完就自顾自地挂了电话。过了好一会马佳才反应过来,这是龚子棋?行呗,弟弟一个。

嘴上是骂着龚子棋弟弟,但是身体上还是麻溜地提着行李就出门,门外果然有一辆车在等了,马佳也爽快,把行李丢到后尾箱自己就上了车。这辆车不算大,但只有马佳和司机两个人也挺压抑的。这时马佳就发挥出自己自来熟的本能,和司机大哥聊的火热,不一会就到了龚宅。下车前,司机看着马佳的眼神仿佛特别惋惜,就像看着一个黄花闺女被糟蹋的样子,马佳不禁又降低了对龚子棋的评分,顺便为自己默哀。

刚下车,就有人带着马佳往屋里走,一进门,果然就看到了龚子棋坐在沙发上,一副拽的不行的样子,深怕别人不知道他家里是黑道一样。马佳刚想开口自我介绍,龚子棋一下断了他的话:“行了不用说了,你叫马佳,今年二十八,家里是音乐世家,你刚从外面学习回来。”

马佳:惹。

马佳还想开口说些什么,龚子棋又打断了他的话:“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就是冲着我的钱来的,我不会爱上你的,结完婚之后,咱俩互不干涉。”说完也不给机会马佳辩解,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

还是马佳:这弟弟好像误会了什么?我寻思着我家也不缺钱啊?不是,这弟弟是不是看霸总小说上头了?我也不爱你也不爱你的钱啊弟弟?我们真的可以不结的弟弟。

马佳有好多东西想跟他解释,

但是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龚子棋个弟弟.

评论(1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